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談到吻戲時的反應

李棟旭 強心臟

李棟旭(李東旭) 在他首次主持的《強心臟》上被問到與少女時代成員 Jessica 的吻戲部分。

在4月10日播出的《強心臟》上,CNBLUE 成員容和先談到與蘇怡賢的吻戲,
李棟旭聽到後在保護嘉賓的角度表示,因為劇本沒有特別註明所有不是故意這樣的,
不像他的好朋友李智旭說:「真的很喜歡吻戲。」

在李棟旭替容和解釋後,另一位主持人申東燁立刻問他:「那你和 Jessica 的吻戲怎樣?」,
李棟旭聽到後好像有點嚇到,雖然沒有直接回答,但他露出了害羞的笑容。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