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洗完澡的習慣是...

李棟旭 強心臟

金智錫在最新的《強心臟》中大爆新主持人李棟旭(李東旭)的奇怪習慣。

4月10日的節目中,李棟旭透露:「我減了大概10公斤吧,目前是72公斤,不過當兵的時候體重是86。」BOOM 接著虧他:「(在軍中時) 我早上起來的時候很驚訝,然後大叫『什麼阿!』因為李棟旭比現在胖太多了。」

金智錫接著爆料:「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李棟旭沖完澡,他都會裸著身體走來走去,我一直很不懂為什麼要這樣。」BOOM 還是不忘虧一下李棟旭:「只有身材很好的人才會裸著身你走來走去,所以他這樣做真的很奇怪。」最後,Song Eun Yi 的話是讓大家最爆笑的:「這些談話讓我第一次興起了想當兵的念頭。」

這也是《強心臟》主持人改組後的第一次節目,全新的《強心臟》除了新主持人 ─ 申東燁、李棟旭外,Logo、獎盃和主題歌曲也都換了,第一集來賓也都邀請主持人的好朋友以迎來一個全新的開始。

來源:NEW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