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寒星 金基石

演員朴寒星與金基石確定出演電影「兩個月亮」,將正式投入拍攝。

「兩個月亮」是以一個早晨還沒來臨的夜晚,在一個樹林中的樓房中,以被孤立的時間、地點為背景,

朴寒星在電影中飾演一個珍藏著秘密的恐怖小說作家昭熙,將在電影中演出劇中劇的演技,預計帶給大家強烈的印象。而這部電影則是金基石在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也是他的第一部恐怖電影。他在看完劇本後,就積極的表達了想出演的意思。他在劇中飾演因為不知道恐怖事件真正的面貌而受煎熬,要發掘事情真相的大學生石浩一角。

10日時在京畿道的抱川進行了首次的拍攝,拍攝了不知道緣由卻一起聚集在樹叢中房子地下室裡的昭熙、石浩與仁貞初次面對面的場面,在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了首次拍攝。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