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志旼 朴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

SBS 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7日的拍攝現場照片公開,照片中可以看到朴有天、韓志旼(韓智敏)在拍攝中持續的微笑著,特別吸引人的則是韓志旼、朴有天對於彼此的體貼關懷。

韓志旼在朴有天拍攝的時候幫他拿著打光板,讓朴有天的臉可以變的明亮,雖然在她的拍攝結束後她可以先離開,但她還是留在那邊與朴有天繼續配合,連打光板都幫他拿著。

朴有天在拍攝的休息時間中,還用手幫韓志旼擋住曬在她臉上的強烈太陽光,展現他的禮儀之手。

現場的金 PD 稱讚他們說,「朴有天與韓志旼兩人不只是演戲而已,好像還負責了現場的氣氛一樣。不只對演員們,對工作人員們也非常親切,在現場的人氣超高。」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