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的南美粉絲

TEEN TOP Marie Claire 畫報

TEEN TOP 在南美洲也是超紅的喔!

4月7日,TEEN TOP 和他們的歌曲 “Supa Luv” 在 Twitter 委內瑞拉區上成為趨勢話題!除此之外,男孩們也得到了來自阿根廷、智利、哥倫比亞… 等國的邀約。所屬公司 TOP Media 在9日表示:「我們上個月的確收到了來自智利的演唱會邀約,還有在哥倫比亞的南美音樂節邀約。」

而且,TEEN TOP 阿根廷粉絲特別拍了影片恭賀他們日本演唱會,還放到粉絲團官方 Youtube 頻道上,也在影片中表達了希望可以在自己國家見到男孩們的渴望。另外,TEEN TOP 的日本巡演會在六月開始。

TEEN TOP 南美粉絲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