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乘風破浪

HAHA 在最近進行的 KBS 2TV「乘風破浪」錄影中說到:「7年多以來一直拍攝著『無限挑戰』,但是因為心理和生理的壓力,到現在錄影的前一天都還會睡不好。」

他說:「在『無限挑戰』中劉在石哥總是站在中間,講話講到一半如果某一邊的人沒什麼意思,他就會看著另一邊,然後微微露出叫那一邊的人準備一下的眼神。」並表示,「事實上如果收到那個眼神的話,會感受到非常嚴重的壓迫感。」

而 MC 卓在勳則回應:「事實上我也是那樣,金勝友在『乘風破浪』錄影中,稍微看我一下的話就表示要我準備一些台詞。」,MC 李秀根則說:「如果金勝友錄影不順利的話,還會戳我的肋骨。」

HAHA 在節目中被問到:「對 HAHA 來說,劉在石是怎麼樣的存在?」,他則回答說:「是比我本身還要更珍貴的存在。」,展現他對劉在石毫無變化的愛。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