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IGBANG 台灣記者會

BIGBANG

人氣爆表的 BIGBANG 旋風來台參加了唯一一場的記者會。
光接機人數就已經超過以往的紀錄,VIP 們的熱情也讓 BIGBANG 感到開心。

而這場記者會只有近百位幸運的 VIP 能夠參加。
這也是目前唯一一個韓國團體在101舉辦記者會!

BIGBANG

在記者會上代理公司華納首先頒發給 BIGBANG 雙白金唱片的獎項,
接著在入座前也提前替成員大聲慶生23歲的生日!

&feature=share

切蛋糕的時候可以看出成員間的好感情,而在場的 VIP 們也替大聲唱了生日快樂歌!

BIGBANG 更在記者會上大秀中文!
在講中文的同時成員們也用不同的方式對歌迷表達了愛意!

BIGBANG

記者會的同時也讓成員們玩了心理測驗的遊戲。

在「最有異性緣」的測驗​當中,
大聲是「外表光鮮亮麗,在異性面前缺乏自信」、​TOP 和 GD 是「追求柏拉圖的關係,缺乏實際交​流」、
太陽是「最重視​女友」、勝利則是「萬人迷」!

第二題的「愛情忠貞指數」誰是第一呢?
答案就是隊長 G-Dragon!更高達99%喔!

當記者問到 GD 想和台灣哪一個女藝人合作時,GD 表示想和歌手蔡依林 Jolin 合作!

而 BIGBANG 也透露出想再來台灣的訊息,
不過目前亞洲或是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否有台灣這一站答案依然是曖昧模糊的。

很快的 BIGBANG 在台灣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VIP 們也請繼續等待 BIGBANG 的再度造訪吧!

 

來源:百度BIGBANG吧、中央社、MCHU728/iwantradio@youtube
圖片來源:mtvjkpop@weibo、Pixnet、自由影音娛樂網、二轉 BIGBANG is V.I.P@facebook
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