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 Gary 都裸睡?

Gary

Leessang 的 Gary 最近透露了自己驚人的睡眠習慣!

4月8日 SBS 的 Running Man 中,成員們在旅館聚集,而任務中他們必須要睡覺。就在躺到床上後,Gary 突然說:「我都裸睡。」然後要求攝影機轉開。但攝影機並沒有離開,不過 Gary 竟然就在被子底下繼續動作,先是脫掉了褲子讓大家驚訝後,Gary 繼續說:「我會裸睡喔。」讓現場的大家都笑了。看來裸著睡覺對 Gary 來說是最舒適的呢!

來源:Star Today via DailyKpopNews
圖片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