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的驚人演技和好身材

李準

MBLAQ 的李準在 KBS2 TV  的節目 National Talk Show Hello 中展現了自己渾然天成的好演技。

主持人開始介紹一名有著超級好身材爸爸女孩的擔心,還讓李準來飾演這個爸爸的角色。在主持人念著女兒的故事時,曾參與好萊塢電影拍攝的李準用完美演技重現爸爸當時的心情。李準甚至非常投入的還轉換了自己的聲音來符合劇情,讓來賓李賢宇讚美李準的演戲天賦,直說可以去參加坎城影展了!

主持人接著問李準他是怎麼維持自己身材的,李準回答:「我吃很多雞胸肉… 然後我個性糟糕的那一面要開始顯露了。我從來都不愛運動,我喜歡躺著,很多時候我都帶著自己的墊子到處跑。」此話一出,引來了現場的大笑。

後來女士們要求李準展現一下六塊肌,李準說:「我是很想給你看,可是我現在沒有六塊肌了。」接著小秀了一下斜肌。

李準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