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在強心臟首集丟台本

李棟旭 金基石 強心臟

金基石在昨天晚上播出的 SBS「強心臟」被說到「你有著長的像帥版 HAHA 的感覺」,而他回答說「平常常聽到那種話。」

金基石還模仿 HAHA 在唱歌間奏時常常喊的話,因為從臉到聲音都很像,讓大家都笑了出來。

MC 李棟旭(李東旭)說,「事實上金基石以前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而金基石聽到這句話以後害羞的說,「幹嘛說台本上沒有的話!」

結果李棟旭說,「藝能節目哪裡有台本啊!」就很自然的把手上的台本給丟到地上,出演團看到李棟旭的機靈都大喊著「李棟旭、李棟旭!」

很不好意思的李棟旭用手遮住臉以後,迷戀 MC 位置的 BOOM 則說,「快丟台本吧,我會接下來(MC)的。」讓大家又是一陣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