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將來台舉辦 FM

宋仲基

去年曾經來台宣傳「成均館緋聞」的宋仲基,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囉!

=========

主辦單位 JOYTIME 佳音娛樂:

在7月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2 SONG JOONG KI 1st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WAN “THRILL & LOVE”」,與台灣的 Ki Aile 們一起來個盛夏的約會,,宋仲基除了帶來他精心所準備的內容之外,還可以看到百變花美男宋仲基變身為唱跳歌手喔!而貼心的宋仲基為彌補上次匆忙來台沒有和粉絲們有太多的互動,特別開放300名粉絲可以直接對面對的與他來個溫暖的擊掌,也有100名粉絲可以得到親筆簽名,屆時希望台灣的 Ki Aile 們能讓可愛暖男宋仲基感受到台灣滿滿的愛與支持,帶著最棒的台灣熱情與回憶返回韓國。

=========

更多粉絲見面會訊息,Kpopn 會持續更新喔!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呀?你準備好買票了嗎?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