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FTIsland MBLAQ

SHINee 成員鐘鉉和泰民、FTIsland 成員洪基和敏煥、MBLAQ 成員李準和 Mir 在昨天一起到香港為 KBS 綜藝節目 “Sponge” 進行拍攝。

昨天早上在仁川國際機場出發的他們,在中午抵達香港,機場早已有超過200名的粉絲在等候,粉絲們都舉著偶像的名牌以表支持。
而因為粉絲眾多,加上 MBLAQ 成員們是第一次訪港,讓大家都興奮不已,為了防止意外發生,機場動用近50名工作人員和保安來維持秩序。

6名成員在20多位工作人員陪同下經特別通道前往專車,大家全程笑容不多並略顯疲憊,特別是 Mir 到香港前在推特表示只睡了兩小時,
調皮的洪基還企圖用手機反拍粉絲和擋著自己雙眼,假裝自己不是名人。(小編:這應該只有洪基做得出來吧!(笑))

SHINee 成員鐘鉉在上車後還不忘送上「粉絲服務」,對著車窗外的粉絲微笑,讓他們拍個不停!
在抵達酒店後休息一會就直接開始拍攝,SHINee 和 FTIsland 前往大澳,而 MBLAQ 則是前往在九龍的大型商場和紅磡的海濱長廊。

這次拍攝預計成員們將會逗留至12日,除了在大澳和紅磡取景外,也會到星光大道、迪士尼樂園和銅鑼灣等等地方。

鐘鉉泰民 來港

李準 Mir 來港

洪基敏煥 來港

鐘鉉泰民 來港

Mir 來港

李準 來港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東方日報、蘋果日報、明報、太陽報
圖片來源:東方日報、蘋果日報、明報、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