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Content Media

大家還記得 T-ara、Davichi… 等藝人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原訂於1月13日在舊金山舉辦家族演唱會,後來延到四月、最後取消嗎?因為家族演唱會的取消,讓演唱會主辦單位 Namu Entertainment 決定向 Core Contents Media 提出告訴。

4月5日,Namu Entertainment 向首爾地方法院提出對 Core Contents Media 及 First Creative Company 要求3億9000萬圜 (約台幣 1,013 萬) 的損害賠償。Namu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與請來 T-ara、Davichi 和 Yangpa 與 Core Contents Media 合作的舊金山演唱會是有合約的… 不過,以無法如期獲得所需簽證為由,他們 (指 Core Contents Media 方面) 在演唱會前四天取消活動。因為突然取消的演唱會,導致我們蒙受巨大損失,像是在業界損失信譽等問題。」

對此,Core Contents Media 也表態:「事前準備像是拿簽證的問題應該是 Namu Entertainment 需注意的… 我們無法理解為什麼就他們沒做好份內工作這件事要控告我們。」也透露他們最近拿到了法律訴訟相關文件。

相關閱讀:CCM 家族演唱會延期CCM 舊金山演唱會取消!

來源:Star News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