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4Minute 的紀念公車

4Minute 公車

4月9日發行全新專輯 Volume Up 的 4Minute,今天上午所屬的經紀公司 Cube 透過 4Minute 的官方 Cafe 表示:「為了紀念 4Minute 以專輯 Volume Up 回歸。我們將以選舉日作為開始,進行為期四星期的 4Minute 主題公車活動。請大家敬請期待!」

同時也公開了以專輯 Volume Up 概念照來製作的公車照片,另外還有公車的行駛路線。
這台 4Minute 主題公車的行駛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停靠站分別是:明洞、弘大、蠶室、江南。行駛的路線也將繪畫出 4 的形狀。(請看下方照片)

4Minute 公車

而這台主題公車是提供市民們免費搭乘的服務,在車上大家除了可以欣賞到 專輯 Volume Up 的概念照、MV 之外,也可以聆聽到專輯的歌曲。是不是很棒呢?
最後,Cube 表示:「在公車行駛期間,4Minute 也有可能突擊這輛公車,給大家一個意外驚喜喔!」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4Minute 官方 Caf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