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瑟雍回憶初見李孝利

瑟雍

4月8日SBS 播出的 You & I 中找來了 2AM 當嘉賓,節目上,瑟雍回憶了他第一次見到李孝利的狀況。

「我第一次見到李孝利姊是在新人時期參加年末頒獎典禮時,她先來找我說話。那是我們第一次在頒獎典禮上表演,所以我當時非常緊張,結果我還坐在她旁邊。她翹著腳坐在椅子上、很放鬆的看了看四周,然後突然拍我的肩膀問我:『嘿,你很緊張嗎?別緊張,有什麼好緊張的呢?』」

主持人鄭在型假裝斥責的問李孝利:「妳又在演戲了阿?」孝利回答:「我的後輩很緊張,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放鬆嘛。」另外,本集中演出的還有 Ailee 和 YB!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