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日前剛在泰國曼谷成功舉行的 Korean Music Wave In Bangkok
而以 SHINee KEY 為中心的 91Line,幾位成員們這次也在後台相見歡囉~
一起來看看 KEY 在 me2day 上的更新吧~~

[Key] 오랜만에 태국에서 모인 91라인! 몇 명은 빠진듯 ‘-‘
[Key] 在泰國久違了的91 Line!好像有幾個人漏掉了’-‘91Line 泰國

(照片後排從右到左:KEY、在真、Nicole、東雲,前排是 SISTAR So You & INFINITE 優鉉)

[Key] 뽀너스 동영상
[Key] 額外贈送的影像

影片來源:kpopidolinfinite@youtube

 

照片中究竟少了誰呢?
如果從出演名單來看的話的確是少了好多人呢(珍雲、Mir、NaNa…等人)
這麼難得的機會,好想看到 91 Line 大合體喔!!(笑)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看到 91 Line 大合體的認証照呢?

還有拍攝的影片也太可愛了
各位感受到 91 Line 的成員們究竟想表達什麼了嗎?

一直聽到 KEY 說:安堆~~,還有看到模糊的 91Line 成員們在跟我們打招呼 究竟是什麼意思呢?(誤)

相信…這次 91 Line 成員們在泰國的相見歡一定玩的很開心吧!!!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SHINee 的 me2day
翻譯來源:MrSHINee 閃耀紀年/百度 SHINee 吧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