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Sunny、孝淵

過去,少女時代的成員們曾經出演過選秀節目 “Kpop Star”,並且指導了 Su Pearls、尹賢尚、吳泰碩。
相信之前出演擔任選手們的一日教練的少女時代,讓人相當印象深刻吧!(點我看)

據悉,今天播出的 Kpop Star 節目中,少女時代的成員 Sunny、秀英、孝淵將出演擔任嘉賓。
因為從預告中,我們可以看見 Su Pearls 這次挑戰了歌曲 ─ Run Devil Run。

根據 SBS “Kpop Star” 相關人員表示:「很多觀眾都希望可以再次看見 Su Pearls 的表演,所以今天準備了特別舞台。請大家期待重聚在一起散發更加驚人實力的 Su Pearls 舞台吧!」

究竟這集的 Kpop Star 會有哪些驚人的演出呢?少女時代與 Su Pearls 也會有什麼火花呢?
那就讓我們透過今天晚上6點30分(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的 Kpop Star 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 影片來源:SBSNOW1@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