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誰祝始源生日快樂?

始源

昨天是 Super Junior 的帥氣王子始源的生日,而他的人脈再次令人感到驚訝。

始源人脈廣是大家都知道的,但當世界級的作家 Paulo Coelho(保羅科爾賀,代表作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在推特上祝賀他時還是讓人非常訝異。

以下是兩人的推特對話:
Paulo 先留言:「生日快樂! 經常成為光之戰士!」
始源回覆:「非常感謝,其實我是你的粉絲。」
Paulo 回覆:「當你來歐洲時告訴我,而且你們的粉絲也是戰士,他們真的想看到你開心! 恭喜。」
始源看到後表示:「我現在在巴黎,明天(8日) 離開前往中國深圳:) 他們是家族和所有,下次真的很想見你!」。

有看到兩人對話的網友表示,「兩人是怎麼認識的?」和「很好奇,但人脈真的很厲害」等等。

始源果然是王子,人脈也太強了吧!!! 最後雖然始源生日過了,但小編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 (燦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Newsen、娛樂園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