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為 Caffe Bene 代言

張根碩

韓流明星張根碩最近被 Caffe Bene 選為他們新的代言人。

經紀公司 YTree Media 表示,「張根碩將接棒宋承憲與韓藝瑟共同代言。」,
因為專營公司計劃進軍海外市場,因此 Caffe Bene 決定起用在亞洲有著眾多粉絲的張根碩。

最近張根碩忙於拍攝與少女時代潤娥合作的戲劇《愛情雨》,
戲劇拍攝約在5月下旬結束,之後他會專注在日本專輯 “Just Crazy” 的宣傳。

另外,張根碩也計劃在7月舉行他第二次的亞洲巡迴 “The Cri Show 2″,
首站是在首爾,之後他會前往日本、中國、台灣和泰國舉行巡迴。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