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 演唱會 DVD 的高銷量

FTIsland 聖誕演唱會 DVD

FTIsland 最近發行的演唱會 DVD 在 Oricon 有著很好的成績。

根據 Oricon 報導,3月28日發行的 FTIsland 演唱會 DVD ,在4月5日時獲得發行後的最高銷量,
DVD 收錄了去年在日本橫濱競技場舉行的聖誕節演唱會 “FTIsland X’mas Live 2011  – Winter’s Night”。

DVD 在發行首日就已經售出18,000張專輯而登上 Oricon 的 DVD 週榜。
另外,FTIsland 將在4月18日發行新的日文單曲 “Neverland”。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popnstarz
圖片來源:kpopnstarz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