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J 為羅允權站台演出

AJ & 羅允權

U-Kiss 的 AJ 昨天為羅允權在 M!Countdown 的回歸舞台站台,合作演出新歌「You Are Beutiful」。

在演出結束後,U-Kiss 的官方網站也在 twitter 上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們,寫道說:「今天 “You Are Beutiful” 合作舞臺怎麼樣啊?春天裡非常清新的一天…果然!!托 KISSME 的福完全有力量了!!謝謝!謝謝你們來了~^^」,並附上照片。

AJ

網友們也回應他說:「表演很精采呢」、「好帥阿」、「U-Kiss 也快回歸吧」…等。

最後,讓我們再一起來欣賞一下他們的表演吧!!

影片來源:KShowsOfficial@youtube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消息來源:U-Kiss 的官方 twitter
翻譯來源:IkissElina 的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