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敏赫送禮物給劇組工作人員

姜敏赫 順藤而上的你

CNBLUE 的鼓手敏赫最近出演了《順藤而上的你》,乖巧的他還送上禮物給劇組的工作人員。

3日的時候,劇組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附近進行拍攝,在這寒冷的天氣中,
敏赫送上了100件風衣給工作人員,花費了1千萬韓圜(約新台幣26萬),給了工作人員暖暖的感動。

工作人員收到禮物後表示:「很感動,連想也沒想過會收到這麼大的禮物,很開心。」,
雖然有著繁忙的日程,但也沒有疏忽演技,還展現了他熱情的一面,讓工作人員對他印象深刻。
敏赫表示:「因為自己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演員,所以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大家都很照顧我幫助我,
一直都很想把自己感謝的心情表達出來,現在有這個機會,所以很開心。之後會為了戲劇而盡自己最大努力的。」

在拍攝當天,CNBLUE 其他3名成員結束了在拍攝現場附近的行程後來個突然探班,為忙著拍攝到凌晨的敏赫和劇組工作人員增添了很多力量。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portsworldi、百度 CNBLUE 吧
翻譯:yan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