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lmatian 將於五月回歸

Dalmatian

還記得之前曾報導過 Dalmatian 要在三月回歸,但因為未獲證實所以就這樣默默的過了嗎?好消息!他們的回歸已經在籌備中了,所屬公司 IS Entertainment 預計讓他們在五月回歸!

另外,同公司的 MayBee 合約到期,也決定暫時以沒有經紀公司的個人身分進行活動,不過未來如果有好的合約,MayBee 還是會考慮簽約的!與 MayBee、SG Wannabe 合約到期的 IS Entertainment 接下來決心要好好抓住旗下藝人、給予他們完全的支持。

粉絲們再等一個月就可以等到 Dalmatian 了!後續報導請鎖定 Kpopn,我們會替大家持續追蹤消息!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