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協助非孩童建校

CNBLUE

CNBLUE 最近透露他們參與了一項慈善活動,活動目的在替非洲布基那法索國的一個小鎮中的孩子們建學校。

CNBLUE 成員們將他們專輯、演唱會收入的一部分捐給了協助學校的募款活動,該校將提供上學的機會給100名學齡前及1,000名小學、國中學生,除了學校建築本身,還包含了額外設備如日間托兒所、活動中心、教室,也會提供餐點。布基那法索國是非洲的一個較貧窮國家,許多家庭都負擔不起孩子們的教育費用,孩子們在家上販賣物品貼補家用,更不幸的是,遭遺棄的孩童數量也逐年上升,受虐和童工的數量也攀升。為了給孩子們一個機會,CNBLUE 決定要想辦法幫助他們,而這間學校已經在上個月開課!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回報他們所得到的,CNBLUE 尋找了數個方法來進行幫助,他們決定蓋學校,也會在未來持續支持這些孩子。」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