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ritops Woo Gon 也服完役

Tritops Lee Woo Gon

Tritops 成員 Lee Woo Gon 最近透露自己已經完成兵役,這內容引來了大家的注意,也是繼 Lee Jung 和 2AM 的昶旻腳步的藝人,還有了「軍隊老手偶像」這樣的稱號。

Lee Woo Gon 表示他先前主動加入韓國海軍服兵役,也是演藝圈內少數在出道前即完成兵役的偶像。Woo Gon 也講到了自己曾在仁濟大學主修生技工程,不過後來放棄學業到首爾追求當歌手的夢想,在首爾他度過了一段很長、很艱難的練習生時期,後來終於進了 Tritops 得以出道。不過這一切的辛苦都有了回報,在 Tritops 數位單曲 “I’m a Bad Guy” 的 MV 中,Woo Gon 和歌手金素利共同演出,他們在 MV 中飾演一對爭執的情侶,最後以分手收場。這首單曲3月28日透過數個線上音樂網站發行,也在3月30日 KBS2 的《音樂銀行》演出正式開始忙碌的宣傳行程。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