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M 的最高齡挑戰者是?

李德華 朴相勉 Running Man

演員李德華(61歲)成為 “Running Man” 史上最高齡的挑戰者。

昨天在各種 SNS 與社群網站中都上傳了 “Running Man” 的現場照片,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這次的 “Running Man” 錄影有著最近播畢的 SBS「上班族楚漢志」的主角李德華與朴相勉一同參與,兩個人在江原道鐵原與京畿道抱川一帶出演節目。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校服,回到學生時期。李德華與朴相勉穿著以前的黑色校服,而 “Running Man” 的成員們則是穿著褐色的制服。

網友們說,「李德華能跑的好嗎,真讓人擔心呢」、「那個校服不是 Dream High 裡面穿過的嗎」、「感覺真是一次艱難的錄影啊」。

李德華與朴相勉出演的 “Running Man” 將於 15日播出。

來源:joongang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