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ss A 保證不在台上 wink

miss A

miss A 透露她們做了保證、互相保證再也不會 wink… 是為什麼!

4月2日 MBC 播出的《來玩吧》中,Suzy 說:「我們 miss A 成員互相保證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們不會在舞台上 wink。」Suzy 接著解釋原因:「我們出道歌曲 “Bad Girl, Good Girl” 中,概念是很強練的,所以與其 wink 和作可愛的動作,我們用強烈的眼神。」雖然互相保證了,粉絲們在看了節目後還是留言請他們「拜託給我們看一下嘛!」,也有人覺得「Suzy 就算不 wink 也很可愛啊!」

來源:Ilyo Seoul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