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的出道舞台確定

EXO

有看人氣歌謠的大家都知道,本週的人氣歌謠是 EXO-K 的電視出道舞台,那 EXO-M 呢?

SM Entertainment 日前在 Facebook 上公開了 EXO 兩團的電視出道舞台日期,
除了大家已知在4月8日 EXO-K 會出演人氣歌謠外,EXO-M 的電視出道舞台也定在4月8日。

在4月8日舉行的「第12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是中國廣為人知的典禮之一,
而 EXO-M 雖然是新人,但他們被邀請作為特別嘉賓為頒獎典禮進行特別表演。
「音樂風雲榜」會在新浪網直播,稍後也會在中國的 BTV 和 AHTV 播出,
這樣粉絲們就能在網上收看 EXO-M 的出道舞台。

EXO 的首張迷你專輯 “MAMA” 將在4月9日發行。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MTOWN Facebook
圖片來源:SMTOWN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