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bby Kim 與 Gummy 合作

Bobby Kim Gummy

Bobby Kim 與 Gummy 4月將發表數位單曲「最近的人們」,繼 2010年11月發行的 “Love Recipe” 後已經過了 1年5個月。

“Love Recipe II – 最近的人們」是 PK & Dee.P 作曲,由 Table 作詞的作品。歌詞是在這個總是埋頭於又新又便利的事物的時代中,夢想經得起考驗的愛情的男女故事,具有豐富的感情蘊含其中。

在中板的旋律中加上著重聽覺的演奏,展現出少有的相似感,再配上 Bobby Kim 與 Gummy 的甜蜜和聲,提高了這首曲子的完成度。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