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在戲劇中散發魅力

敏赫

CNBLUE 最近帶著他們的最新迷你專輯 “Ear Fun” 回歸,並以 “Hey You” 進行宣傳活動,
但除了歌手活動外,成員們也同時進行他們的演技活動,假忙內敏赫就忙於拍攝《順藤而上的你》。

在劇中,敏赫飾演女主角金南珠的弟弟 — 車世光,一個迷人的人。
車世光這角色不管是外貌、身高和魅力方面都很好,特別是他在戀愛方面也很有技巧,像是如何和女生約會。
敏赫的首次露面是在3月17日播出的第7集,他的角色加入了愛情線,讓戲劇變得更有趣。

身高有著184cm 的敏赫,在舞台上以鼓手的身份散發著他的魅力,
這次他再度出演戲劇,大家都很期待他能成為一名成功的演員。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