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P 的「西瓜時尚」

TOP 瓜

帶著迷你專輯 ALIVE 回歸的 BIGBANG 以前所未見的強烈風格概念照讓大家驚訝,不過看來,最近表演中 TOP 的造型又讓 BIGBANG 的獨特感更上一層樓。

TOP 一直都很適合各式各樣的造型,不管是帥的、搞笑的、詭異的只要套到 TOP 身上都會很奇異的找不出一絲違和感,最近在《人氣歌謠》上的造型變是如此,土耳其藍接近綠色的髮色、西裝、手套搭上桃紅的眉毛被戲稱為「西瓜時尚」,不過… 要找到這麼搭這種搶眼色調的人應該找不出幾個吧!看起來好像有點怪的造型在 TOP 身上竟然如此帥氣!

來源:Enewsworld via kpopseven
圖片來源: kpopsev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