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是如何加入 JYP 的?

Suzy 出演《來玩吧》

在4月2日播出的 MBC 節目《來玩吧》中,miss A 成員 Suzy 解釋她為什麼會加入 JYP Entertaiment。

「我參加了在光州舉行的 “Superstar K” 徵選,然後突然想要去洗手間,
然後吸引了 JYP 代表的注意,就這樣在洗手間旁邊完成了我的徵選。」,
當問到 Suzy 唱了什麼歌曲的時間,Suzy 表示:「我唱了一小段 Younha 的 “Love”。」

另外,這集一同出演的嘉賓還有4Minute 的昭賢、SISTAR 的孝琳和 Jo Gab Kyung。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