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奎鐘的泰國晚餐

金奎鍾的泰國晚餐

SS501 的金奎鐘分享了一張在泰國享用晚餐的照片!

4月1日下午,金奎鐘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兩張照片,寫著:「我在泰國最後的晚餐~ 大家都聚在一起享用晚餐了,下次再見喔,謝謝你們~」照片中的背景有點昏暗,不過金奎鐘的皮膚看起來還是很好呢!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表示看到金奎鐘玩的這麼開心自己也很高興呢,也有人覺得金奎鐘怎麼會一直看起來都這麼閃亮亮呀!

來源:2kjdream (kim kyu jong)@Twitter
圖片來源:2kjdream (kim kyu jong)@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