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與 SHINee 聊天的幸運兒

SHINee

文章提供:ONLY COLLECTION SHINee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SHINee 的 me2day 新增了一篇令 SHINee World 既羨慕又嫉妒的留言阿~~

SHINee Me2day
翻譯: 終於發表了第一次的名單,可以一起聊天的10名幸運兒! 눈물_혀니, 나형, 크레파스, 으ㅑ, SD_구름쫑, BMED, 91귀요미, 은별쓰무, Medo, 진혜인 恭喜你們!

是說可以一起聊天的這十位粉絲也太幸運了!!!一定是燒了好幾輩子的好香阿~~~~

我也想要跟SHINee們一起聊天阿!!不過那天是愚人節,但願不是騙人的(笑~)

 

文章整理/撰寫:ONLY COLLECTION SHINee
新聞/內容來源:SHINee 的 me2day
翻譯:猴猴
轉載請註明:ONLY COLLECTION SHINee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