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浩藝術大作再現 RM

允浩

東方神起的允浩過去在 Running Man 上展現的過人藝術天份最近又重新出現在節目上。

BoA 與鄭在型一起上4月1日 SBS 播出的 Running Man ─ 音樂仙女特輯,其中 Gary、劉在石和寶兒為一隊,一起前往目的地 ─ 濟州島的達文西博物館,他們在博物館中四處尋找。首先,他們先找到了去年上了 RM 的允浩所畫的犀牛,這幅畫被館方掛在博物館牆上,標題「犀牛」,由「U-Know 允浩」作畫。這幅畫也是這次遊戲中一個相當重要的線索… 趕快來看看允浩所畫的犀牛:

「犀牛」 by U-Know 允浩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 Kpopn 圖庫、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