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成功在韓國舉行了他們的出道 showcase 的 EXO 對同公司的前輩表達了他們的感謝。

在記者發佈會的時候,EXO 對 Super Junior 利特和東方神起允浩的支持和教導表達了感謝,

EXO 的總隊長 Suho 表示:「Super Junior 的利特前輩給了我很多建議,像是一個好的隊長應該有的素質和責任感。」,
而 EXO-M 的隊長 Kris 則表示:「東方神起的允浩前輩在這段時間給了我們在舞蹈方面的幫助和教導。」
EXO-K 的成員 KAI 也表示他想和允浩在音樂節目上一起表演,因為他有很多東西還需要從前輩身上學習。

當問到他們的目標時,EXO 表示他們想把他們的音樂帶到全世界,而不只是亞洲。
他們也表達了想和前輩們一起表演,和他們站在一起的希望。

3月31日 EXO 成功在韓國舉行了出道 showcase,昨天也在北京舉行了出道 showcase,
現在他們正為即將在4月9日發行的出道曲 “MAMA” 做準備。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