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帝國之子的搞笑照片

ZE:A 帝國之子

ZE:A 帝國之子最近拍攝的一張搞笑照片引起大家的注意。

昨天帝國之子的成員旼佑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嗯…謝謝你們愛我相信我…今天我公開了……我愛的人…」,
照片中可以看到全部的成員們都在做鬼臉,除了光熙常出演綜藝節目外,其他成員的這一面比較少能看到,
而其中最多人注意的就是最近在 KBS 戲劇「赤道的男子」中展現令人讚賞的演技的時完。

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我不知道怎麼說,但光熙是最正常的一個」、「大家都好有才華」和「時完的是最令人驚訝的」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旼佑推特、allkpop
圖片來源:旼佑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