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K 的誰喜歡一起洗澡?

Chan Yeol Baek Hyun

EXO 在昨天舉行了韓國的出道 showcase(相關報導),在問答環節時有話題引起了粉絲們的注意。

在問答部份時,EXO-K 的 Baek Hyun 說到了他們的宿舍生活,
「當我們練習結束後,我通常會和 Chan Yeol 一起洗澡,而洗完澡後,我們有時候會對著鏡子練習 CF 的表情。」
其他成員也表示:「在未來,我們想拍攝不同的 CF,像化妝品牌等等。」

今天成員們也在北京舉行出道 showcase,出道專輯也將在4月9日發行。
昨天的 showcase 由利特擔任主持,SHINee、少女時代的秀英和孝淵、f(x) 的 Sulli 和 Amber 也有到場支持。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