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欣賞 "Sherlock"

CNBLUE SHINee

CNBLUE 對於 SHINee 的回歸曲 “Sherlock” 表示非常欣賞。

隊長容和在音樂銀行後台接受訪問時表示:「一開始只是音樂,然後我想看他們如何表演一個能與歌曲符合的舞台。
在看到他們的表演後,我覺得他們有種壓倒性的自信,就像5名成員在舞台上傳達著『我們是 SHINee』的訊息。」

接著成員宗泫表示:「這首歌和普通的 K-Pop 音樂完全不一樣,所以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這甚至是一個甜蜜的驚喜。
他們能這麼成功是因為他們是 SHINee,歌曲和表演是他們表達自己的方法,這讓我覺得我像在看音樂劇其中一幕一樣。」

SHINee 和 CNBLUE 都正在為他們的迷你專輯宣傳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