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容國,生日快樂!

方勇國

現在是韓國時間3月31日12點,是新人團體 B.A.P 隊長方容國的生日!
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 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認識他一下!

姓名:方容國 방용국
英文名:Bang Yong Guk
出生日期:1990年3月31日
出生地:仁川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0cm
體重:61kg
血型:O 型
所屬公司:TS Entertainment
所屬團體:B.A.P
隊中職務:隊長、RAP
代表的兔子:紅色口罩兔子
興趣:自娛自樂、運動
特長:作詞作曲
性格:木納
成為 B.A.P 成員的契機:經過 Untouchable 的介紹
平時穿著習慣:街頭嘻哈
喜歡的藝人:1TYM Teddy
喜歡的音樂:Hip Hop、Soul
喜歡的食物:壽司
喜歡的顏色:紅色、黑色
喜歡的數字:0
喜歡的電影:《康斯坦丁》
理想型:有道德感的女性
經常去的地方:工作室
圈內好友:Secret、耀燮、Untouchable
座右銘:Do What You Like And Love What You Do
B.A.P 出道前經歷:

  • 2008是地下 Hip Hop 組合 Soul Connection 的成員,藝名是 Jepp blackman ,第一首作品是和 Maslo 的《Cherry Flower》
  • 和力燦一起參加了 Zero Show 第7、8、9期
  • 參與 Untouchable 的 “Make a fuss”
  • 2011年出演 Secret “Shy Boy”MV
  • 2011年出演 Secret “Starlight Moonlight” MV
  • 2011年 Secret 智恩 solo “Going Crazy” 中負責 rap
  • 2011年 Kellan 代言與力燦、孝盛、善花
  • 2011年個人solo 單曲 “I Remeber” With 耀燮
  • 2012年子團 Bang & Zelo “Never Give Up”

方勇國

方容國是 B.A.P 中練習時間最長的,全部加起來他共練習了6年,
而在正式出道前他就已經有著一定的曝光率!
讓大家認識容國並對他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定是在他參與智恩 solo 時,
他那低沉的聲音配上他的 rap 實力,現場表演的穩定度,都是他吸引大家注意的地方。

(影片來源:TheFREAK4456 @youtube)

(影片來源:missizsoli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vp72iyBc

(影片來源:KpopMusicx3 @youtube)

Zelo & 方勇國

之後在以 B.A.P 名義出道前就先發行了他的個人作品 “I Remember”,還請來耀燮助陣,
音源和 MV 一公開就獲得很好的成績,因此讓人更期待他正式出道時的表現。
但在出道前,容國帶著同團的忙內 Zelo 組成子團 Bang & Zelo 出來活動,
先為 B.A.P 建立一群基本歌迷,兩人的 rap 讓大家對 B.A.P 的出道和他們在團裡的表現更期待。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B.A.P ─ 方勇國

容國在正式以 B.A.P 隊長的名義出道後,展現了他多年的創作能力,
出道單曲中容國每首歌的歌詞都有參與創作,除此之外,他們也有了自己的節目。
雖然容國說自己性格木納,但在節目中他一開口就會引起大家的笑聲,
看來他在藝能方面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笑) 其實容國私下很感性的!!!

(影片來源:itohvip @youtube)

(影片來源:Supernaturalfan1978 @youtube)

(影片來源:XxEvukasxX @youtube)

(影片來源:XxEvukasxX @youtube)

B.A.P 方容國

有著帥氣的外表,低沉的聲音,超強的創作力和 rap 實力的方容國,
出道3個月的他,現在才正要開始,相信之後他會帶著 B.A.P 走向亞洲,甚至是全世界!
方容國,生日快樂! 용국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最後送上容國的 rap 部分的合集! 大家可以點我去容國的 Twitter 留下你的祝福!
(韓文)방용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英文)Bang Yong Guk Happy Birthday!

(影片來源:TheFREAK4456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