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鐘碩的身高秘密

李鐘碩

最近在努力拍攝《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的演員李鐘碩在 me2day 公開了他身高的秘密。

3月29日,李鐘碩在 me2day 上傳了照片並寫說:「你們睡得好嗎? 我在起床後會去找牛奶的原因是我媽。
在我小的時候,我媽會跟我說要多喝牛奶才會長高,但是媽! 要是我再長高那就麻煩了!反正因為你我很健康地長大,我愛你。」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我喝很多牛奶,但我只有170cm」、「這不只是因為牛奶」和「我應該讓我兒子喝很多牛奶」等等的留言。

另外,《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最後一集已在3月29日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李鐘碩 me2day、allkpop
圖片來源:李鐘碩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