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國男兒新單曲登上公信榜

大國男兒

3月29日,大國男兒日本新單曲 “Jumping” 登上了公信榜日榜的第三名,這張單曲3月28日才發行。

這首新歌曲調輕快,帶點搖滾、舞曲的感覺,可以將成員們可愛的魅力展現給粉絲們。大國男兒3月20日在日本東京的演唱會 The Boss Japan First Live 2012 是他們自出道以來的首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吸引了 4,000 名粉絲前往。

演唱會上,他們一共唱了16首歌,包括出道曲 “Love Power”、”Love Bingo”、”Love Parade”、”Love Days” 等歌。另外,在這次 “Jumping” 日本的宣傳活動結束後,大國男兒也會回到韓國準備回歸,所以粉絲們再耐心等候一下喔!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