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ara 與台灣粉絲打招呼

Kara

Kara 這個週末將於台北展覽二館舉行在台灣的首場粉絲見面會,相信 Kamilia 們都很期待吧!
除此之外,她們也於星期五 (3/30) 發行首張韓語冠軍精選 HITS! HITS! (專輯資訊)
專輯將收錄多首 Kara 從出道至今的暢銷熱門單曲,像是 Lupin、Honey、STEP…等。

Kara 也特別錄製了一斷宣傳影片,除了宣傳精選輯,也與各位 Kamilia 問候唷!一起來看看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