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亞中的近況照片公開

金亞中 推特

演員金亞中前幾天在推特上說,「給總是陪我一起的人,在這個特別的作品與角色中充滿感謝,認真的拍攝中。」並公開了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金亞中拍攝電影「我的 P.S 夥伴」時拍下的。她在照片中看起來很稚嫩又開朗,手上拿著餅乾看起來又有點興奮,還靠近鏡頭做出了可愛的表情。雖然是超級近照,在她的肌膚上卻看不到瑕疵。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好像又變漂亮了」、「這麼開朗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很期待這部電影」、「皮膚真的好好」、「電影內容是什麼啊」、「真的好久不見了」、「原來在拍電影啊~一定很忙碌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