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宗泫:演戲也是一種藝術

CNBLUE 李宗泫

CNBLUE 吉他手宗泫挑戰戲劇演出,也表達了自己對演戲的想法。

在3月26日 CNBLUE 新專輯 Ear Fun 的發行派對記者會上,宗泫透露他對演戲的強烈渴望。宗泫將加入 SBS 周末劇《紳士的品格》演出,此劇預計五月開播。記者問到宗泫是否一直都這麼想演戲時,宗泫回答:「對我來說,演戲只是藝術的另一種形式,就像音樂。雖然我覺得我可以做到,但演戲很難,不是簡單的一件事。」另外,最近也加入 KBS 戲劇《順藤而上的你》演出的鼓手敏赫表示:「前輩演員們都很照顧我、給我建議、鼓勵我。多虧了他們,我可以做 (指拍攝) 的很舒適。」

睽違了一年,CNBLUE 也終於帶著新專輯 Ear Fun 回到粉絲們面前,專輯中收錄了六首歌 ─ 主打歌 “Hey You”、”Still in Love”、”Dream Boy”、”Run”、”Rock n Roll” 和日本正式出道曲 “In My Head” 韓文版。主打歌 “Hey You” 如同 CNBLUE 之前的幾首主打歌一樣,走現代搖滾曲風,有著明亮、愉快的旋律和富有意義的歌詞。

第三張專輯 Ear Fun 透過現代搖滾與搖滾的融合展現了 CNBLUE 的多樣色彩,而專輯上市第一天就有 13,000 銷售量這樣的好成績。

來源:Daum via DailyKpopNews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