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h 被網友笑胖?!

minah

3月25日,Girl’s Day 的 Minah 在她的 Twitter 上寫說:「非常熱,對吧大家? 每天都是如此無聊的一天,你說呢? 你們問題的答案就是 Hyeri 遊樂園,來體驗一個新的世界」,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Minah 坐在 Hyeri 的肩上,Minah 看起來非常的開心,她張開雙臂,笑得非常燦爛,而 Hyeri 似乎感受到 Minah 的重量,張大著嘴巴。

而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則回應 Minah 說:「我敢打賭,她一定很重」、「即使她很瘦,還是有超過50公斤吧」、「Hyeri 的脖子感覺快斷了」。

看到這些回覆之後,Minah 有點難過的寫說:「我想澄清誤會….其實我沒有超過50公斤,只是有點悲傷關於這件事,大家晚安!!」。

網友看到這則留言之後,也回覆她說:「對不起,誤會了」、「她看起來不像超過50公斤阿」、「Minah Fighting!!」…等。

其實小編也覺得 Minah 沒有很胖阿~大概是因為她穿了橫紋的褲子所比較顯胖而以吧!!

不過 Minah 這麼難過,小編也替她傷心了~希望她不會被留言打敗,越戰越勇喔(燦)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kpopstarz、Minah 的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