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 Taw 合照感謝粉絲

Haha & Taw

3月26日,最近也在音樂市場回歸的 Haha 上傳了照片到 Twitter 上謝謝粉絲的禮物:「謝謝我們的孩子們讓 Taw & Haha 感覺像偶像!」

照片中的 Haha 和 Taw 手上各拿著粉絲們送的零食禮物合照,大家可以從他們臉上的表情看出他們有多感動… 粉絲們看到這照片有人直接稱讚他們是「中年偶像」呢,大家也都鼓勵他們、希望他們能夠拿下一次第一名!

來源:Quanninomarley (ha dong hoon)@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