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lexander 演唱戲劇 OST

Alexander 亞歷山大

Alexander 最近以歌手兼演員的身份回歸了!

最近 Alexander 出演 Channel A 的週末劇 “Immortal Classic”,
在劇中,他飾演一名愛上了泡菜的香港少年,還為演唱了劇中的 OST “Kimchi Song”,
製作人還表示 Alexander 樂觀的性格與劇中角色非常適合。

Alexander 表示,「在錄音的時候就覺得旋律很有中毒性,不停在我腦中出現,就像我真的愛上泡菜了。
大家可以在劇中聽到這首歌,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它。」

另外,Alexander 正在為5月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做準備中。
現在一起來聽一小段的 “Kimchi Song” 吧! 大家喜歡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Xanderland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