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erlock 台壓版即將發行

SHINee

最近以 Sherlock 回歸並得到好成績的 SHINee,台灣 AVEX 宣布要推出台壓版,來看看台壓專輯資訊:

SHINee第4張迷你專輯「sherlock」台壓精裝版!

4/20 全台發行!!

共有精美五種類特殊 PVC 外盒包裝!(台壓預購可選擇指定版本)
內附6本共140頁超豪華寫真! 包括5本24頁個人造型寫真書
再加20頁團體寫真歌詞冊,每張內附團員簽名小卡一張(隨機封入一張)

1. 台灣歌迷超值雙預購贈品!兩樣贈品都帶走!

  • SHINee 個人造型海報(全五種類 隨機贈送一張)
  • SHINee 個人照片磁鐵(全五種類 隨機封入一枚)

贈品將隨專輯發行日領貨時附贈

2. 台壓版特別企劃!五種彩色包裝「全套版」開放預購!(限量發行)

預購「全套版」(共五張 CD)可獲得以下超值十全十美贈品(單獨分別預購5個版本,恕無法獲得「全套版」相同贈品,敬請見諒。)

  • SHINee 個人造型海報五張(全五種類 5位團員均有一張)
  • SHINee 個人照片磁鐵五枚(全五種類 5位團員均有一枚)

贈品將隨專輯發行日領貨時附贈 以上全套贈品僅有指定預購台壓版-「全套版」才有贈送。
(請注意:全套版 CD 內附小卡依然是各隨機封入一張)

領取專輯與贈品時間

  • 預購日期:2012.03.31起~2012.4月中為止 (詳細發行日期待確定)
  • 領貨日期:2012.4月中起兩周內(依各店家實際情況訂定)

曲目:

  1. Sherlock (Clue + Note)
  2. Clue
  3. Note
  4. 鬧鐘 (Alarm Clock)
  5. The Reason
  6. 陌生人 (Stranger)
  7. 總是在那裡 (Honesty)

Sherlock 台壓版

Sherlock 台壓版

Sherlock 台壓版

 

來源:avex taiwan Facebook、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即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