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 把應援食物給了誰?

SHINee

在3/25人氣歌謠的待機室,SHINee 的粉絲為 SHINee 以及工作人員送上了滿滿的食物應援
SHINee 自己享用之外,也拿去分給其他的表演者呢!!

EXID 的成員 Hani 也收到了 SHINee 的應援食物,並且拍照上傳推特

EXID-Hani

샤이니 선배님들 팬 여러분들께서 EXID에게 맛있는 간식을 주셨어요 감사합니다~~!!!!
샤이니 선배님들 노래랑 안무 너무 멋있어요!!

翻譯:SHINee 前輩們把粉絲們的應援還有零食給了我 謝謝~~!!!!
SHINee 的前輩們歌曲和舞蹈真的真的太帥了!

有看過 SHINee 上 KTR 節目的粉絲們,應該會立刻聯想到 KEY 可能又在待機室到處跑了
不管是不是 KEY 給 EXID 的,把應援食物分給後輩的舉動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耶
看到 SHINee 成為了別人的前輩,怎麼有種小孩長大的感覺呢?(誤)
我想送來應援食物的粉絲們,看到 SHINee 把他們的心意也一起分享給其他藝人,也會覺得很開心的

小編希望不管是 SHINee 還是 EXID 都能夠大發!!(挺)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EXID 推特
翻譯來源:百度 SHINee 吧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EXID 推特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